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孤獨的創造】 我被幸福遺忘了

「也許,我永遠也到不了,那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今天是2007/8/22晚上接近十一時,我寫完了一篇日記,不小心按到了前一頁全都不見了。



晚上一夥人去唱歌,酒興不佳,只喝了四杯紅酒。如經理說的,對心臟有益。



一直到了到不了這首歌,情緒才沸騰。



越是快樂,就越是寂寞。

越是悲傷,就越是釋放。



我努力的想把每一分每一秒都記下,卻越是沉重,

生命不該如此沉重,什麼都記不得反倒好走,



我倦了

如果不再被想起,那就讓一切都結束吧



什麼是永遠?

什麼將來?

什麼是美好?



反正我永遠找不到,也到不了

被幸福遺忘了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