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孤獨的創造】 我決定移除關於你的一切

2007/7/21(六)00:06 ~00:41 我決定移除關於你的一切




昨晚我看見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咪,大概是剛出生沒多久吧,四腳朝天的踢呀踢,並發出柔細的喵喵聲。雖然我從有記憶以來,就無法觸碰貓咪也無法接近,但我還是覺得牠很可愛。



我去買了個製冰盒,為了何大哥有超冰的咖啡可以喝,我決定買個製冰盒放公司冰箱,這樣就不必從家裡帶冰塊了。



付錢的時候,老闆正忙著整理桌上幾疊冥紙,他邊忙著邊跟兒子說:「裝起來。」



我以為他要兒子幫我裝製冰盒,我說:「歐,不必裝。」



只聽見他兒子說:「還稍微在動耶,不知道會不會死。」



我走出門外,看到貓咪微微的動了兩下,就不再動了。



直覺告訴我,牠走了。



昨晚,我才知道我多麼無法看著生命逝去的事實,我以為這幾年我進步了。

生離死別,對我來說一樣的痛。

關於離別,如果你堅持,那麼我會轉身故意不看見。

如果你仍對於上次的離別,有一絲絲的歉意,走的時候,別再傷我。



我決定移除MSN上的你,以及我心中的你,如果你決定了對另一個女生好,那麼也請你移除你的網路書籤,不必再關心我了,若不可能是朋友的關心,請別關心我。別再破壞我努力了三年此時。



你對我多好,我回以你什麼,我們彼此都明白。

我不願意看你對另一個女生好,好過於我,然而我也明白,在你心裡,我不值任何一個她。



我心裡守候的那個人,他看著我為你流淚,承受三年來我習慣在半夜傳的簡訊,他捨不得我花錢,他怕我孤單,他會像爸爸般疼惜我,雖然他沒說過他對我多好,但是我知道他的真心。



我決定移除所有有關你的事物,因為我發現我還是在乎,但你卻是我不能要不敢要人;我決定移除所有有關你的事物,因為我看不慣你對別人好,你告訴別的女生自己對另一半很好,但曾經有個女生把一切都給了你,卻不曾得到你一絲的真心;所以,我決定移除有關你的一切,因為再看一眼,我就會跟小貓咪一樣,痛苦的死去。



我決定移除關於你的一切,因為不管我有多愛,都不值我再費三年去懷念,我決定移除關於你的一切,因為我曾經愛得想將自己撕裂,你卻狠心讓我如同奄奄一息的貓咪一樣痛苦的死去。



所以,我決定移除關於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