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孤獨的創造】痛至極

2007-7-7(六)22:46痛至極






是永遠無法鬆綁的桎梏



這些日子,我學會承受許多壓力

但我始終學不會「家」帶給我的壓力



其實我很痛很痛

痛到想將自己給毀滅

痛卻不能向誰說明

妳怎麼連親情,都不能理所當然的擁有呢?!



不能哭啊,明天還得到公司

哭腫了眼睛怎麼辦







今天晚上,chin突然出現在家門口,他喚我名字時,我正在客廳埋頭與NB奮戰,我轉頭看到他,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後面去穿小外套,因為我在家穿著露肉的衣服及短褲。

CHIN說他到玉井,送書到羅老師及小淇那兒,小淇給了他及我一人一大籃芒果及兩瓶情人果,CHIN回來時送到東山來給我。



我忘了請他進來坐、忘了問他吃飯沒、忘了想跟他說什麼,就莫名其妙的送他上車,看著他開走,還覺得不可思議。



今晚,一個我天天必須傳簡訊給他的男生,突然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所以,今晚本來該有快樂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