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如此生活】啊,有蚯蚓

2007-03-24(六)啊,有蚯蚓



今天不上班也不用上課,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昨晚又跑去看中醫,因為七點才看診,所以先跑去經理和CHIN那邊晃晃,經理還在跟別人談合作;我跑到後面,看到CHIN和昇哥、小猴子和一個業務在打麻將。



CHIN看到我,吐了吐舌,有點不好意思的,這種表情重覆了很多次。

我後來跟他說:「你不務正業耶。」

他說:「唉,不務正業很久了」



後來他說:「佳楓,去幫我找包煙。」

我心想,馬的,居然用這種命令的口氣

不過,基於顧全他男人的面子,我還是去幫他拿煙了



到了快七點,我沒跟他說一聲,就背著我的NB和包包離開,只跟經理說

經理說:「怎麼這麼快就走了,很無聊喔?不好意思耶。」當時他還在和別人談事情



我去看中醫,排第一個,看完後回家上網查醫生開給我藥的介紹及效用,看到一個藥名是「地龍」,上網查了查,原來它是蚯蚓喔!



天吶,我這輩子有很多東西都不敢吃,包括鱔魚、鳥、兔子、蛇、青蛙這些,如今我卻為了調養身體,吃下了蚯蚓。真是罪過罪過啊!



現在真是越想越害怕,吃了中藥,嘴巴裡還感覺到有蚯蚓的碎屍,對於一個早上吃齋的人,藥裡含有蚯蚓這東西該怎麼辦啊!



而且,一知道藥裡有蚯蚓這東西,我心裡一直有疙瘩在,有點不敢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