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如此生活】 記

2007.01.29(一)記



昨天薇爸爸打電話來,他說:「我在醫院。」

「啊,你怎麼了。」我問

「噢,因為我感冒,怕傳染給薇薇,所以自己來醫院隔離。」

然後薇爸講了一堆工作上的事,我只是感到很無奈,人為了要討生活,真是辛苦啊。薇爸爸用他沙啞的聲音和我聊了許久,其實我心裡想,薇爸爸一定是想申請保險費,所以就跑去住院,不然,一個小小的感冒哪要住院,還說啥麼怕傳染給薇薇呢!



掛上電話,打電話給Chin,難得他星期日有接電話,並且用我最喜歡的聲調,我跟他說:「薇爸爸生病了,現在醫院。」

「在醫院呀?」

「嗯。」

「是不是在華X?」

「咦,你怎麼知道的。」

「他每次感冒都嘛去華X住院。」

「噢!」搞得好像很嚴重呢!

Chin說他回朴子了

我說:「沒事沒事,只是想要跟你說這件事啦!」他最近挺溫柔的呢



晚上快十二點的時候,苑同學打電話給我,他這傢伙,不然就是邊聊天邊用吹風機把被被吹熱,不然就是喝小酒,把戲真的很多。但算是我的心靈夥伴啦!這陣子什麼事都習慣跟他說了,也很習慣跟他聊天。雖然希望可以快點畢業,但是已經開始擔心畢業後生活會很無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