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第一次喝醉

【如此生活】 - 第一次喝醉 * *


07-01-07



20070107(日)AM09:28 第一次喝醉(上課中)



昨天下課後,和小苑及梅子,還有另外三位女同學去中正大學吃小火鍋,就跟著小苑和梅子回台中龍井,那是小苑在台中為了上課及工作租的小公寓,名義上是要討論報告,但一回到那裡坐下來,小苑就開始準備喝紅酒,開了一瓶法國紅酒,大概喝了1.5杯吧,小苑又開了一瓶35度的酒,裡面的成份是約翰走路+伏特加,很順口,所以一直喝,但其實也只喝了三分之二瓶,本來都感覺沒事,後來梅子洗完澡過來坐著的時候,他們開始講話後,我就開始感覺茫茫的,後來不知道怎麼醉的,梅子拿被被過來給我蓋,我只記得他們問我要不要去睡覺,我說不要,還拿熱開水給我喝,我客廳的椅子上睡了一下就開始吐了。



吐在垃圾桶、後來又到廁所吐,走出來時覺得行動不聽使喚了,就坐在洗手間門口,是他們倆把我扶進房間睡的。一直睡到凌晨四點多起床泡澡,但還是超難過的,可能也因為前幾天都平均只睡二到三個小時吧,最近身體又比較差。



喝到吐真是超難過的,第一次這樣,終於感受到喝醉的痛苦了,以後不要再喝混酒了,因為以前跟同事們喝,他們都會幫我踩煞車、我感覺到差不多也會踩煞車,而且也要小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