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如此生活】 二○○六就這麼美美的結束

20061219(二)二○○六就這麼美美的結束



雖然一年級的上學期都還沒過完,所長已經督促我們準備畢業的事了。填了初審表格後,所長開放一個時間讓我們打電話跟他談談。



還好在Msn碰到小苑,不然工作到忘了打電話給所長了,一開始所長很誇獎我上課的表現,也覺得的論文計劃很不錯,所以聽到這些話就順著所長的話,希望能請所長擔任我的指導教授。



所長說,答應人的事就要做好,所以答應之前他得考慮清楚,過了二個小時,收到所長的信,他說被我說的話感動了,決定把保留的一個名額給我,但答應與他的約定。



我的畢業論文指導教授確定是所長了,要秉持著如所長的精神、鼓勵及其約定,堅持、堅定、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學習自己不懂的事、盡全力完成論文,並且從中無限學習。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好。」







從進公司到現在,最大的惡夢就是國防通識的送審,壓力真大,我看可能要請五個人,每個人認真的校對過五次以上,才不會有錯吧,畢竟連標點符號都不能有錯的。







今天下班和美麗新世界最可愛的同事一邊玩一邊往樓下車庫走,玩得太過火了,我們走到一個大階梯時,兩個人勾著手,對方邊說:「我們不能同日生,也要同日死。」兩人就這麼往下跳,因為對方衝得太快了,穿了很多衣服的我,跌了一跤、滾了一圈並且四腳朝天。



痛得我。



玩得太瘋了啦!哈哈,充實並快樂的十二月。







好久沒有遇到一個人,毫無所求的想為他做事,並且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