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出版所】寫不完的報告

20061203(日)00:33寫不完的報告




星期五晚上,陪爸媽泡茶看完鄉土劇回到房間,接到小苑打來的電話,他說早一點時有過一次了但我沒接「噢,是不是在約會啊!」



唉,這三年來的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是我感到最淒涼的日子啊!哪來的約會。



他居然忘了所長要我們十一月底交的論文題目審查表單,一邊在唉唉叫施老師【研究方法】的課要寫的小論文。



掛上電話我想,得好好的回想一下我該做的事,然後擬個計畫表,如何在這短暫的二~三星期把這些東西完成。



其實是連想思考有哪些事都沒辦法做,懶得思考



今天混了一天,剛剛才回想了一下尚未完成的報告



1.所長【出版事業管理】的個案研究報告

2.所長【出版事業管理】的出版企業組織間關係管理報告

3.施老師【研究方法】的小論文

4.阮老師【論文導讀與討論】的小論文

5.黃老師【出版理論與實務】的女性主義報告



我慘了

這五個報告寫完,希望可以瘦一圈,而不是只有黑眼圈







搞不懂,我身邊認識的男生,喚他們時,總喜歡加個小的,我果然有一點大女人,

小宙、小苑、還有以前公司的同事小潘和小羅



唉唉唉,該睡了,明天早上還有圖文組版的課呢

上次已經翹過課了,不能再缺席了

只好抱著《女性主義與流派》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