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如此生活】 請溫柔對待NB

2006/11/24(五)凌晨04:51 請溫柔對待NB



每次想買褲子的時候,才懊悔自己沒有好好減肥。







Anderson到底是誰啊?

「講很多次了講不聽」、「感情不是人生中唯一的事。」都像是誰在念我的口氣,好久沒這麼被念了,還有我們常提到的葉教授,都是很熟悉的用詞。但我還想不透Anderson是誰。







離開,又回去,人生中首次出現二次選擇機會。

再作了選擇,不知道是錯還是對,但全心全意,盡了力就是了。



只是,註定沒能回到他們身旁。當時說等他們成功了,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他說:「如果沒成功,不就換我們離開。」

現在的情形,是老天爺給我們不分開的安排嗎?

2004秋天,當C決定與H和J共同努力那時,我還以為就會是永遠了。

還可以再更好,不要有如此多的爭吵。







今天我的小B不知道為什麼使用十分鐘左右,就會跳到一個深籃白底的畫面,晚上帶我的小B去燦坤,剛好是上次賣給我的先生,那先生看一看,說可能是中毒了。哪有可能,我電腦使用好多年,很少中毒。

他說,不然試著幫我還原看看,我說才不要呢,資料雖然有保存,但還是有一些程式得重灌啊,而且我並不覺得那各狀況是中毒。



後來來了另一個先生,先生說幫我看一看,但他們客人很多,所以他偶爾會離開一下,雖然他去忙,但至少還會回頭看看我有沒有不耐煩。



我問了那個先生:「怎麼毛病那麼多啊!后!一定是要買六萬的那種才沒毛病喔?」

先生說:「不要再嫌棄了啦,這台已經很好了。」

然後中間我問了幾個問題。



nb突然就跳到那個畫面了

我就跟先生說:「就這樣啦!你看。」

他看了看後,就把nb的背後拆開,然後把插槽拆起來看看,又插好。

說是插槽設計不好,有一點鬆脫。



我說:「那怎麼辦啊!后,要是常這樣,我心情會很糟耶!」

他解釋了一堆後,我又說:「那我就要很溫柔的使用他囉。」

他又講了一堆(真是有耐心的男人)

我又擔心的說:「那如果我以後不小心撞太大力,它不就又掉下來,常要跑來很麻煩耶。」



「不會啦!」

「真是太沒安全感。」我說

「對啊,妳真是太沒安全感了。」先生這麼回答

「不是啦!我是說這台nb讓人很沒有安全感啦!」

「吼,小姐,妳不要擔心東、擔心西好嘛,妳從剛剛一進來就那邊也擔心、那邊也擔心。」

「噢,好吧。」

然後他看了看我又說:「妳就用平常心使用它喔。」

「噢。」我點點頭

他很瀟灑的拿著我的nb轉呀轉的,是電視購物頻道看太多了喔。

後來還是替我的nb再加一條記憶體,現在跑起來更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