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其實很愛你

20061117(五)AM7:36 點播一首【其實很愛你】




在小百合的手機達鈴中聽到這首歌,聽一次就心痛一次

偏偏最近打電話給她的機率很高

我的心裡也有一道很深的傷痕,卻不曾有過恨



我在每一階段陪每一個在乎的人渡過人生的低潮

卻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找不到他們



我曾經很用心的對待一個人

竭力的付出,然而他也知道我的付出

但我卻假裝不知情的看他繼續傷害我

我不是不知情啊,我只是不忍心看到對方不開心不滿足

所以,就連被傷也得假裝笑著



但是,從今以後不會了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讓自己那樣被輕蔑



從今以後,我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

已經寂寞到底

已經落魄到底

已經痛到痲痺

所以,已經不在乎









其實很愛你

作詞:阿沁(F.I.R)/桃子 

作曲:阿沁(F.I.R)

演唱:張韶涵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有些 心情該釋放

直到 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 學著去遺忘 躲開 有你的地方

回憶 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它從最高的地方 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OH~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反覆被你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