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如此生活】 我沒有到payeasy買東西

20061007(六)我沒有到payeasy買東西


星期四晚上修圖到星期五早上快十點才睡覺,下午起床後跟老媽哈拉了好一下,楓媽說新竹貨運的先生送東西來給我時,問她說:「伯母,妳女兒最近又去念研究所啊?」



楓媽說:「你怎麼知道?妳認識她啊?」



先生笑了笑,便對著我狗女兒說:「嚕嚕進去,乖。」



楓媽:「奇怪了,你怎麼也知道嚕嚕。」



我起床後,老媽問我認不認識新竹貨運的先生,我說:「不認識耶。」覺得很奇怪,難道是因為我不喜歡出門,所以有愛慕我的人,為了見我一面,所以學payeasy的廣告,跑到新竹貨運去工作幫我送東西嗎?



晚上八點多,回房間看電視後,又不小心睡著了,睡到半夜十二點多,帶嚕嚕去散散步,昇哥和mini monke又在陳大哥家,總之,這兩個男人,真是夠穩定了,不在上班的地方,就是在床上、不然就是跟陳大哥在一起。







楓媽真是一個很善良的人,除了我家狗女兒嚕嚕外,門口還有一隻小黃和一隻小黑,楓媽說,如果有流浪狗到我家門口,楓哥哥都會趕牠走,但小黃第一次來我家時,楓哥哥對牠很友善,所以楓媽媽覺得牠跟我們很有緣,就每天早上跟晚上都會餵小黃吃東西。小黃是一隻性情溫和的狗男孩。



後來,又來了一隻小黑,小黑是一隻跛腳的男狗狗,小黑的右後腿是瘸的,並且很嚴重的向外彎,牠走入時,都一跛一跛的。



其實小黑和小黃來我家時,我老媽都是偷偷的餵牠們,楓爸發現時跟楓媽說:「妳想養幾隻狗啊?」

楓媽說,她只是把剩菜飯分狗牠們吃罷了。

其實楓媽每天到市場時,都會買一份雞肉,分給小黑和小黃吃。

牠們倆吃得比嚕嚕好,可是因為嚕嚕是女生吧!她比較喜歡吃青菜及零食說,肉食類除了炸雞外,她是很少吃的。



有一天,楓媽跟我說:那兩隻狗很臭,要我順便幫牠們洗香香。

我跟楓媽說:「妳是以為妳女兒很閒都沒事作嗎?」

我連狗女兒嚕嚕都懶得洗了,還幫流浪狗洗澡歐!

等我有一天真的很無聊的時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