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孤獨的創造】 兩個我

2006.10.28(六)22:30兩個我


本質上,我是依賴的。

並沒有因為不見面,而減少對你的思念。

白天那個自信滿滿的我,

到了夜晚,卻成了一個又自卑又不夠勇敢的女生。







學校五樓旁側的陽台望去,籃球場上有我的思念,往左一些,看到了一個愛孩子的父親及一個被父親深愛著的孩子,往下看,有我想依偎的青青草地。拂面而來的微微風,是你的氣味。也許,在哪一個角落,還有你曾經踏過的足跡,只是,一切都太遲了,你走了許久以後,我才來到這個地方,我來的時候,你已經離開數年。



久別重逢以後,愛情雖然不見了,話題反而更多了,

就這樣,毫無思考、也不敢思考的又當了三~四年的朋友。



如果不是因為分開,你我都不會是現在的樣子,如果不是因為分開,也許只是加重惡化的程度,如果不是結束,也許也無路可走。如果不是因為你的放手,也許我永遠是那個20歲長不大的小女孩,但也許是因為你的放手,我才在感情的路上,跌得更痛。



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天爺合理的安排,只為了未來,等待的美好。






H經理,昭傑的寶寶,小品彥/小王子

聽H經理在聊寶寶的事,就覺得他好幸福,噢不,真正幸福的人是他的老婆和寶寶,他真的很愛很愛她們。

嗯,孩子好像比較像媽媽耶!





不能再混了,還得再去複習一下明天報告的資料2006.10.29(日)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