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在乎一個人】 孩子氣

看到釀酒月光‧私釀月光裡的哲學家生活。


很擔心。

只是這是人生的必經過程,只希望,就算傷了,也要有所收獲。







好餓噢!忍著不想吃東西,沒想到回家後開始覺得好餓,還是忍。

早早去睡好了,最近長了不少痘痘呀。睡美人呀睡美人。







有時候,很想走近抱抱你。只可惜,提不起勇氣。







五個小時,對著你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也許,就只是這樣孩子氣的跟在你後面,很簡單的相處,就能讓我感到很快樂。

真的不想回家啊!想賴在那兒。







美麗的星期一晚上,今天的日文課,蔡同學又翹課了,我也陪他翹課了。

我跟蔡同學說,如果「等待飛魚」有在嘉義播,去看好嗎?

蔡同學說不要,因為他不喜歡看那類的影片。小「失望」了一下,不看就不看。

我說,你就只愛看周星星啦!

唉!他只喜歡看布袋戲,我以前也不看布袋戲的呀,但是我今天跟他一起看了,很專心的看喔,我只記得劇情裡有很多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