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如此生活】 真痛苦

2006年10月22日(日)am07:20 真痛苦



今天早上有課,不知為什麼昨天又睡不好了,一點多睡著,二點半、三點多、四點半、五點五十,各醒來一次,真的很慘。還好多事情沒做,心中一直牽掛著的事,如果沒有解決,一樣也做不好。一個人的個性,真會影響它的一輩子,我這種死個性如果不改,真的會一輩子悲慘!



2006年10月22日(日)pm22:25



早上去上圖文組版的課,在門口時,有個美美的同學,看到我就叫「學姐好!」

「我……還是學妹啦。」

「噢!那誰跟我說妳可能是學姐。」

「我是研一在職班,所以妳們很少看到我呀。」

語畢,另一個女同學問我:「妳是不是有一個部落格呀?」

「部落格沒有,倒是有一個網站。」

「是跟楓有關的?」

「是啊,我網站名裡也有個楓字。」

「嗯,有一次我在網上搜集資料,就連到了妳的網站,因為妳正好寫有關出版所的事,所以我看了一下,想說,可能是學姐或同學吧。」

聽這位小婷同學說完,我直呼:「網路世界真是好小啊!」



尤其,到奇摩搜尋「楓」這個字,第一個搜尋到的就是我的網站,所以到了秋天,可能會有不少人誤闖進來吧!



其實,我也一直覺得網上有很多眼睛在看著,有時候會收到mail,有網友會跟我說他是我的忠實讀者,很多年來怎麼的怎麼的……,但他們從來沒有留言過。知道有很多人默默在閱讀著我的心情,感覺挺微妙的。



昨晚沒睡好,下午回到家想再瞇一下,但回到了房間,心情又焦慮了起來,不知怎麼的,心情總是這樣反反覆覆的,明天,去剪個頭髮吧!髮尾都到高腰處了。







那終究還是成了生活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