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在乎一個人】力量

20060905(二)




去嘉義回程到新營看看,C今天看起來很好

小太陽沒有不見,只是,他忙得全身都濕透了



看他走來走去一直忙著,我說:「好忙啊!」



「誰叫我昨天要那麼早睡呢。」他笑了笑說



他記得昨天傳給他的簡訊內容,並問問我面試情況如何。

很開心,那麼忙還記得我的小事。



看到他,我又充滿力量了。





20060720 回憶都刪了



短暫的夜晚,有著長長的夢

我在回憶裡,拼命趕走那些愛的人、期盼那些傷害我的人離開,驅逐那些甜蜜卻又心酸的記憶。兇狠又決裂地,這才發現,原來,與過去格格不入的是自己、應該離開回憶的是我。







舊隨身碟陪我從人二木木公司至今,回憶都刪了。不去工作後的第二十日,和回憶斷個徹底。瀏覽93年日記,記錄了:經常在與chin聊電話的同時,他人就出現在門口了。現在回想起還甜的呢。



也記錄著93年五月的某一天,他在街上遇上初戀女友,卻因為一通電話錯身而過的失落。



最近簡訊都在半夜打的,卻等隔天才傳,所以有好多因為後悔而刪除的。他難熬的這個月,我也不好過呀,夠朋友吧?嘻,要開心喔。



2006.07.10(一)AM0207關心



昨天和小淇去台南市跟小羅拿金安版本的書,小淇一直要我去燦坤,就買了一個1G的MP3隨身碟送我,有電台、錄音功能還有七彩背光,其實那個MP3和我去年送給名欽的,幾乎一樣,自己卻一直捨不得買一個。

下午順道載小淇回家。半途中,小淇發現MP3貼的是512,回家後試了試,果然是店員放錯了。



今天下午拿去台南市換,晚上躺在床上,一直重覆著聽著童話這首歌。聽了一年多了。還是覺得童話很悲傷。



記得前年小淇出書時,領了筆稿費,她在網路上開心的對她朋友說:「終於可以買好一點的禮物給妳了。」我記得這句話,並且深刻的笑了笑,總是懂得對別人付出的她,總是覺得付出得不夠的她。



晚上子薇的爸爸撥電話給我,問我知不知道CHIN在北部,我說我知道蔡爸爸車禍。才知道子薇的爸爸前幾天撥電話給CHIN時,蔡爸爸是在加護病房的,現在出加護病房了,但是骨盆的骨頭斷裂,可能得開刀吧。



我和子薇的爸爸說:CHIN一直輕描淡寫的帶過,真讓人擔心。

子薇的爸爸說:沒關係啊,他們家人都在一起,我們關心就夠了。

子薇的爸說,這兩天他都有打電話關心CHIN,但我不敢打電話,怕打擾他。

希望蔡爸爸快點好起來,希望CHIN別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