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如此生活】 又收到一個幸福

2006.09.02(六)22:50 又收到一個幸福



今天潘小良拿彌月蛋糕到白河給經理和我。



大我一歲的潘小良,去年說要結婚時,我一度感到失落,因為以前在公司他跟我的感情也很好。後來經理和老婆介紹女友給他後,我們倆很少像剛認識時,常玩在一起了,但偶爾他買禮物送女友時,會先問過我意見,也會跟我炫耀他女友送他的禮物,或分享一起去玩的照片。



四年前,潘小良只不過是個26歲的小夥子,現在都變成穩重的爸爸了。岑岑的媽咪也是,剛和潘小良交往時,還是個小女生,現在成熟了許多,生完寶寶的女生,好像都會散發出一種特別的韻味,皮膚也變得很好。



大家都幸福,我也就感染到幸福啦!







大頭成晚上打電話給我,說前兩天一直麻煩我,我說才那麼件小事啊,就幫忙寄個e-mail,幹麻那麼客氣。然後他提到潘小良的寶寶今天滿月。我說,我欠太多人了,看以後怎麼還得完呀,他說:「妳看妳看,妳就是想太多。」其實是客氣才這麼講啦!只是很感動,大家在分享幸福時,都不忘與我分享。



大頭成說,薇薇的媽咪讓薇薇吃西瓜,薇薇得了腸胃炎。他已經請孩子的媽自請處分了。他說,今早薇媽咪起床時,先把薇薇叫醒,但叫了很久,薇薇就是醒不來,薇媽咪以為薇薇在賴床,就先去刷牙洗臉啦!沒想到薇媽媽忙完去房間看薇薇時,看到薇薇自己旁下床邊,坐在床邊臉色很難看,看得薇媽媽很緊張的打電話給薇爸爸,但薇爸爸最近超忙超忙的,都中南部跑來跑去,沒辦法回家,只好拜訪褓母開車載著薇薇去看醫生,他說,看過醫生就好多了。但看得他心都疼了。



其實薇薇雖然很活潑,但是是一個很能忍痛的孩子,每次生病都不大哭鬧,非得等到很嚴重才被大人們發現,跟我小時候一樣啦。







今天下午國語日報打電話來,說看過我的筆試OK,想跟我約下星期二進行面試,希望能順利有這個機會,這真的是我現階段想做、也有很多學習機會的事呀,又剛好可以讓我好好的念研究所。



正在看深情密碼。

今晚雖然下雨了,但是心情卻漸漸晴朗了,明天該把房間跟心情整理整理,有個全心的開始。謝謝這陣子一直鼓勵支持我的好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