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如此生活】 Maple&Chin要一起去旅行

20060816(三)02:29 Maple&Chin要一起去旅行



踹門(吐血)

我打字吵到LuLu了,她跑到外面走廊睡了。



也算是一種完成吧,雖然累到快吐血,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我的,除了我自己。

如果我不認輸,那我就不會輸。









20060816(三)1:35



晚上打電話給C:「蔡XX你在幹嘛?」



「要去吃飯呀!」



「怎麼這麼早。」我說



「還早啊,都七點了。」



「恩,前陣子你們常常八~九點才吃晚餐。」



「難怪我一直胖。」



「ㄟ,幹麻在一個比你胖的人面前講胖。」



「我沒什麼意思啦!」



「我知道呀,只是你最近很沒自信喔,常提到自己胖。」



「這是事實呀,最近癡肥癡肥的。」



「哈哈,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最帥的。」



「謝謝喔。」



「跟你說喔,我昨天睡覺做了一個好長的夢,夢到你找我去旅行,我很開心的開著一台豪華轎車,載著你。很長的夢,過程我都忘了。我只記得好開心,然後到了台中時,突然醒了。」我說



我又說:「不說了,你快去吃飯吧!」



「恩,那妳快去睡啊!這樣就可以再從台中出發了。」



「嘻嘻。」



掛上電話又傳簡訊給Chin,告訴他:等我們有錢又有閒,去環島旅行,吃遍台灣,回來再減肥吧!



還跟C說這兩天很煩。

但是,很煩的時候,只要跟他講兩句話,就可以繼續勇敢往前走了。



【夢見旅行】表示人生的轉變,重新出發或是表示渴望向未知領域挑戰的願望。

【夢見開車】表示人生或感情的路都操之在己,或象徵願望:大多是表示想要掌握現

      實生活中無法掌握的事。







我太習慣將一切不敢去做或做不了的事情,都怪罪到我身材不好上去了。

如果可以把我對工作的自信,用於外在上,那麼一切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