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如此生活】 曬太陽

20060827(日)0301曬太陽



今天去看到S,不知為什麼心一直煩起來。

磁場怪怪的。



晚上和二哥及小百合吃完飯,回到CHIN那裡時,一直不舒服,送小百合回家後,進去客廳更加不舒服,一直想吐,後來S在我背後念了一些咒語,我跑到洗手間猛吐,沒吐出什麼東西,好像是一些泡沫。



但整晚還是很不舒服。



今天出門去找他們時,我才想起我一個多星期沒見到太陽了,曬太陽真舒服。

從去年聖誕節見面後就沒再見的S,他說我瘦很多喔,二哥也覺得,S還說我比以前更白,本來就很白,現在更白,很像死人白吧,白得很不健康,尤其我的膚色又沒有黃種人的淡淡褐色,都是沒血色的蒼白。



CHIN晚上說,叫我平時要多曬太陽。

一定是因為沒曬到陽光,才會連心都發霉了。



真的瘦一圈啊!這星期瘦了四~五公斤,看我心裡多折磨。

不給自己太大壓力,但一想到二十九歲這年記,就心煩。不再青春啦!



二哥說,叫我有空去打打高爾夫,腰會變瘦,我說,那時有錢人的娛樂啊!

他說:「每天五十五元可以打一百六十幾竿,會很貴嗎?」

啊!原來高爾夫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啊!

「嗯,少抽一包煙就有了。」我說,雖然我沒抽煙啦!



後來就跟CHIN說這個消息,他說一直想去社區大學上高爾夫球的課,但這次不能和他去,因為我們倆一定會翹課去逛家樂福。



好想和CHIN一起去打籃球,打完球身體會很舒服,但他們一直在忙,超忙的。







跟二哥聊一聊,有一些觀念轉變,心情好多了。

而且又去跟好友聚一聚,很多負面的情緒都跑掉了,雖然現在身體還是很不舒服,但心情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