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如此生活】 準備出走

20060825(五)AM02:30準備出走



昨晚,很累的,躺在床邊看電視就睡著了。七點多,嚕嚕跑上樓來,對著睡著的我汪汪叫,叫了十幾聲。

我說:「怎麼了?」她又繼續叫

「好啦!乖歐。」我起身來摸摸她,她又跑下樓去



我阿母上樓來,問我嚕嚕為什麼叫。

「不知耶!她上來就對著我猛叫。」

阿母說:「我剛叫她上來叫妳下樓,她幹麻這麼兇。」過一會又跑上來的嚕嚕,傻傻的抬著頭看著我跟阿母,真可愛的她。



狗,比人可愛。



以前要嚕嚕上來叫人,她只會上樓來看了看對方,然後開始閒晃,常常不小心就在樓上睡著了。沒想到今天,真的學會「叫人」了。超可愛的阿呆。



哥進了台x工作了,也許,他即將展開穩定的生活了。

我呢!喜歡我的工作我不喜歡,我想要的工作,不是時間搭不上、就是很難到手。

不管了,還是按照原計劃,先有個小收入,再寫幾本書,等過了年再動手完自己的夢想國。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穩定呢?



今晚和S聊了一會,他這星期要上來新營找CHIN,談到關於他之前陪CHIN去書局送書,朴子那家CHIN小時候常去買書的書店,還有老闆老伯伯。好有趣。揣想,去年Chin送給我的那本圖畫故事書,是在那買的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