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如此生活】 瞎扯的一篇

 20060820(日)凌晨02:30

【如此生活】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寫了一篇長長的日記,就是不寫信給你

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想念



好幾天沒量體重,今天提起勇氣量,有多瘦了0.6公斤,還以為永遠瘦不下去了呢!感動,但距離標準體重,還遠的呢!







我不要一個只強求我改變去適應他的男人,我要一個可以互相寬容的男人;我不要求他改變,他不要求我改變,在愛裡面容納彼此的優缺點。



一輩子,不離不棄的。



共同的目標就是,努力讓三個家很幸福,我的家、他的家,還有我們組成的小家庭,努力的讓我們的寶寶生活在幸福美滿的環境裡;努力的讓我們的爸媽,年老時都不愁不憂;努力的讓要一起走向未來的我們,都不擔心彼此;努力的讓自己維持對方愛的那樣。







原本一個覺得還可以接受的工作,本來確定了,不知怎樣又飛了,有點被耍的感覺。

不過,昨天又去面試了一個社工人員的工作,會運用到文筆及美工方面,還有接觸一些藝文活動的,發展協會的理事長面試後,馬上要我下星期一去上班,我說,星期一再跟他回電話確認。其實還在考慮要不要,因為在嘉義市,雖然車程大概在四十分鐘,扣掉油錢還可以接受,但是我覺得現階段的我沒有什麼體力跟熱情,但應該可以學習到很多。



現在的我,好想只去星巴克煮咖啡,做做簡單不用精神和腦袋又可以接觸人群的工作,搞不好人見多了,靈感也多,但是去煮咖啡當個工讀生好嗎?我覺得那樣我會很快樂,可是其它人覺得呢?



本來想說,早兩個月離職,早點穩定下來,好面對新學校新課業,但是,還剩二十幾天就開學了,我還沒穩定下來啊,好苦的兩個月,心酸。



我只是很想念很想念以前在人二木木公司,那種同甘共苦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那樣,我一邊忙著資料統計、一邊幫業務燒光碟,每隔幾分鐘就要放一片空白光碟,那時,CHIN總會一邊寫資料一邊順手幫我放,然後我看了他,默契的笑了。那時他也經常和我一起加班,一起在別人都下班的時間,留在公司裡聊天。



&



已經寫了三十幾篇了,完成55%,哈哈哈,超開心的。



&



這陣子隔1~2天就打電話給CHIN,雖然和他感情好,但以前我最少都一星期才打一通電話給他,久久才長聊。

他可能怕我最近心情不好吧,這陣子對於我拼命的傾訴,都會給予回應。

下午去嘉義回來,就打電話跟CHIN說今天的狀況,他那方很吵,但他有注意聽我說,並給予我回應,說忙著出書,所以今天沒回朴子。原本要開回家的我,就從省道直拼他那裡。



剛好碰到以前人二木木公司台中分區的主管跟小弟,好巧(笑)。

他們回家後,又拼命跟正在忙的chin講話,他的口才最近真的進步超多。偶爾他停下來抽煙,就和我正經的聊一會兒。

其實,見他一直在忙,不想打擾他的,希望他能快點把事做完,快點回家休息,可是一邊這樣想,一邊又捨不得回家。



就想多和他在一起。



想說,小百合他們會不會提早下班,如果剛好要經過chin這裡,就來個短暫的相會,不過,和小百合的電話講了一半,老媽就插播了。







我總是出賣S,把他的事講給C聽。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