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如此生活】 再往前走,就會遇見秋天

2006.08.05(六)凌晨02:36 再往前走,就會遇見秋天



哈哈哈,其實我這週末心情還不賴啦!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得到乳癌之類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上網時我總是會想到這個問題,可能覺得胸部離電腦最近吧。要得也是等我生完寶寶、把寶寶養大的。老天保祐!



我還很希望兩年後的畢業典禮,我能夠抱著我的寶寶一起拍畢業照。但大著肚子去上課好像不大好。話說回來,我的男人還不知道在哪裡。



我在幹嘛!太閒又胡思亂想了-_-真的要去睡了









最近常常思念起你,你離開二年半,我還是捨不得將手機裡你的號碼刪去。留著幹嘛呢?人都離開了,心都不在了。



只想留著,一點點關聯,雖然我始終沒有勇氣撥電話給你,問你過得好不好。

二年六個月也好、二十六年也罷,這只是過去,只是回憶。



真的沒什麼。



越過今年秋天,離你告別的日子,就更遠了,雖然,偶爾想起你,我還是會不知所措的哭。越過今年秋天,到了冬天,你離開就整整三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