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如此生活】 織女不再流淚了

20060801(二)Am02:33 織女不再流淚了



七夕怎麼沒下雨呢?

我做了一件只有三個人知道的事,希望以後不要再有相同的錯誤了。







昨晚接到子薇她爸的電話,說祝我情人節快樂,超感動的,想起有一次在公司,一群人晃呀晃到了七點半才回家,一到摩托車拿起安全帽,發現腳踏墊上有一盒小小的巧克力,巧克力上附了一個小小的手機吊飾。是子薇的爸爸俊成送給我。他說那是他小小心意,祝我情人節快樂。那是我和前男友分開不到兩個月時的西洋情人節,一束朋友送來同情的玫瑰,還有俊成送了的小小巧克力。



今晚俊成在前往經銷商的路上,打電話祝我情人節快樂的時候,真覺得感動。他說吳主任還在上班,他也沒過什麼情人節,今天在工作中渡過。



掛上電話,撥電話給SPRING,他沒接。



又打給了CHIN,他沒接到電話,但馬上回給我,我說:「我還以為你在故意製造過情人節的假像呢!」

跟CHIN說這幾天的心情,短短三分鐘。後來跟他說:情人節快樂啊!

他說:情人節、妳也快樂,快樂一點啦!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過了一會兒,SPRING打電話來了,他說女友今天來高雄跟他一起共度情人節晚餐,幸福的呢!其實我覺得他女友還蠻會替他著想的,有時他上台南找她,但他女友也常下高雄,他說大家互相,可以感覺到他女友還蠻替他著想的。



SPRING每天晚上都要去去宮裡,他説等他回家時再打給我,後來我就不小心睡著了,到了凌晨一點多打給我,我已經睡熟了。跟他聊到二點多,我說祝他情人節快樂,他說:妳快樂我就快樂。



我居然跟他說:不快樂。

後來想想,講這句話真不應該。

如果我的朋友希望我快樂,那麼我就會快樂的。



掛上電話後,還是很想把今天的心情寫下來,因為這幾天特別感到很寂寞、很不知所措,但今天還是有點感動。



謝謝PHIL,沒想到我保存良好的形象,居然在這陣子形象全毀了,

還有謝謝我的朋友們。陪我度過這段苦悶的日子。



情人節沒什麼啊,但我怎麼一直把情人節快樂掛在嘴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