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如此生活】 不是自己的電腦,就不會寫文章了

20060705(二)PM23:00

不是自己的電腦,就不會寫文章了

再忍一忍,今晚或明天就可以去把小電領回了



想要換音樂、想要寫日記、想要整理照片

沒有電腦就好像沒有靈魂似的


昨晚接到小淇的電話,她流浪到了中壢,已經和名欽約好的她,播電話問我週五或週六有沒有空,我說:「有哇。」



她說,她撥電話給名欽,跟名欽說要來楓家住幾天,等名欽要送書到羅老師那兒時,再搭他便車回去,名欽說:「愛住幾天就住幾天,住到妳煩了,再送妳回去。」

小淇:「噢,我再貼好郵票、包好。麻煩你把我運回去了。」

小淇又說:「但不知道楓有沒有空啊?」

名欽說:「她噢!最近非常的閒。」

ㄟ,什麼時候這傢伙成了我的代言人了,說愛住幾天就住幾天、又說我很閒。

然後每次找我去哪裡,都不用預約的,臨時打來我就奉陪,難道我這麼沒行情噢!



不過,小淇要來家裡住,我真的很開心呢!期待歐。

自從幾年前,出第一本書的書展時,和她上台北投靠寶哥後,就沒再和小淇一起過夜了。



打去問老闆,他說我的電腦搞定了,但弟弟的NB還沒修好,明早,就先去把我的電腦領回來,耶耶!我又可以開始動起來囉。



發現哥哥的鍵盤超好打的。

月光妹妹今早回台北囉,哎!悲慘的姊姊,還好還有這個常雪中送炭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