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如此生活】小電送修

【如此生活】 - 小電送修 * *


20060701(六)晚上23:00(3)



電腦送修了,只能在哥哥不在家的時候,進來他的房間借用電腦。換一台新的比較快吧。



每一次電腦壞了,就會特別思念前男友,這台電腦是他組裝給我的,四年了,他離開後的前年,曾經花了一筆錢修理過一次。和他戀愛的那兩年,從來不用擔心電腦出問題。



人離開了,總還是在生活裡留下些什麼。

就像分手時退還他送我的GD55那樣,分手後,我又去買了一只相同的手機,只是顏色換成他汽車的蘋果綠。這台電腦儘管老舊,卻有著太多割捨不掉的情感。



只可惜,那三個離我最近的男人,都不會修電腦。每次電腦壞了,什麼事都沒辦法做,心就會變得很浮燥。晚上在測試換Power時,居然還打電話向雲楓求救,因為我非常的怕被電到,所以一輩子都沒拆過電腦,今天把Power拿下來時,卻不知道插頭要插哪裡,雲楓用電話搖控一個個教我裝回去。真的很白癡。沒辦法,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只能送修囉。但小電不知道何時才會回來。沒了小電,就好像沒了雙手和腦袋。



也許是因為昨天喝了酒,才晚上10點~11點,就覺得好倦。



明天一早,還要和老媽及月光妹妹回關廟看表哥的寶寶。

超厲害的表哥,結婚一個月就當爸爸了,也許我以後也會效訪他吧。

超愛超小超小的寶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