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如此生活】小黑去幹架

二○○六年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一)凌晨02:35



六月二十四日,星期六還上班,快下班時看到手機有昭傑傳來的簡訊,他說,前陣子投靠他們的小黑,星期四去和其它的狗狗幹架,腿有點受傷,真不乖。

下班的時候,我騎摩托車衝到他們門口,看到昇哥、CHIN、和陳大哥坐在電視前,突然轉過頭來看我,陳大哥(笑),昇哥(很開心的叫我)、CHIN有點驚訝的回頭來。

沒想到我一開口就是問:「小黑呢?」



小黑是一隻真水的土狗,像我小時候養了二個月就死掉的那種黑土狗。

但小黑稍稍染上皮膚病了,身上還有一點點臭臭的味道,看到他脖子上的項圈,就試著拉看看會不會太緊,發現他的項圈有點緊,而且脖子有一點點受傷,是受傷的部位發臭了。好想幫小黑洗香香呀。



看了看小黑,我就趕緊要離開了,停留不到三分鐘。

CHIN大聲的說:「ㄟ,妳要回家了噢。」

「對呀,BYEBYE。」快速離開他們視線範圍

其實是,我那天穿得有點休閒有點邋遢,而且我真的很奇怪,越是想念的時候,就越不肯見一面。



昭傑說,如果沒有幫小黑找到家,那不然讓小黑跟嚕嚕結婚,

我想,嚕嚕應該不會想跟小黑在一起吧!

小黑天生愛流浪,嚕嚕那麼沒安全感,而且嚕嚕很愛乾淨,小黑又不香。



這兩天在整理和他們同事兩年的一些照片,把照片上傳到BLOG來。







哎!該睡了該睡了,睡醒又是討厭的星期一,再忍耐五天就行了

我就要自由了,好久沒有呼吸新鮮空氣了。

接下來,又要有全新的生活,一定要更快樂!



月光妹妹也要快樂喔^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