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孤獨的創造】 連壁虎也幸福

現在是95年6月19日,星期一的凌晨2:03

我又掛在MSN上,PHIL的ID上寫著:巴西連二勝,晉級十六強。

PHIL是我的初戀男友。

和正在看足球的阿志聊了一下下,阿志問我:「妳也看啊?」

我說:「沒看,但有人在MSN上線上轉播。」

其實,哪會想到有一天PHIL還會變成我的好朋友,這樣天天陪著我啊!



PHIL和我有很多相反的地方,像他一天可能睡三小時,但我都得睡十三小時才夠。

他興趣很廣,從算命到學開遊艇、從德文到日語,什麼都會;但我卻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白癡。



PHIL曾經消失在我的生命裡,然後又回到我的生命裡了。

其實能像現在這樣,就足夠了。

況且這次我考研究所時,都要感謝他呢,研究計劃書都是他指導我的。

我考試的那幾天,他好像也忙著寫論文或工作,但還是不厭其煩的教我。







星期日的凌晨,帶嚕嚕到外面走一走,看到外面的牆壁有兩隻壁虎抱在一起,唉呀,怎麼連壁虎也在向我宣告他們很幸福呢?我卻還是孤零零的。



前陣子莫為的老師幫我算命,說我身邊不乏人追求,但對感情不要三心二意,因為隨時有備胎在等我,所以造成我猶豫不定。



可是我怎麼不知道身邊有人追求呀?

其實我身邊確實有超多男孩子,朋友幾乎都是男孩,但是沒有人追過我呀,或者我感情實在是太遲鈍了,一定要跑來我面前,告訴我:「我喜歡妳」我才會知道對方在喜歡我吧。







放假兩天,什麼事也沒做,只是一直昏睡著。再過四個半小時又要起床上班了,真後悔沒有好好珍惜放假時間。



現在是95年6月19日,星期一的凌晨2:20

我該去睡覺了,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