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如此生活】 發現

二○○六年,六月一日,星期四;凌晨00:27



在部落格發現了一個妹妹寫「如果當初」的讀後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chiann77123&article_id=2137168

好感動。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但一直咳不停,而且提不起勁來,所以到了快三點的時候,跟阿母說我不想去表哥的婚禮了。

阿母說,我這人最沒意思了。

聽說外婆很生氣,一直念不停,也說我很不夠意思。

可是我真的咳得很痛苦啊!猛喝伏冒熱飲(因有廣告嫌疑,故消音)。



聽說,小表嫂很會唱台語歌,吃辦桌整個晚上,她唱了好多台語歌。

原本想,我會成為第一個婚禮上拼命唱歌的新娘,沒想到被別人搶走了,

可是,好有趣噢!

要不是我生病沒去,就上台跟她拼了,看來,我以後多了一個可以約去唱歌的人了。



阿母回來拼命說:以後換我們家辦囍事時,要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說:你家的女婿到現在都還沒出現呢!

今天一整天,醒著的時間只有中午一點半到三點,其它時間都跟寶貝狗女兒LuLu一起在房裡昏睡。到晚上六點多才醒,把一個月份的睡眠都補足了。

又可以開始忙上一陣子。老天爺,讓我的感冒快點好吧!

對於一個二~三年才感冒一次的健康寶寶來說,感冒的確是一件超痛苦的事。



晚上快八點,就帶著嚕嚕到7-11買晚餐吃,她最近吃得少,可是超愛睡,我懷疑她這麼容易疲憊,該不會有脂肪肝吧。有空要和她一起多運動嚕。







不知道明天吳董會不會回公司,哎,想到就煩。

整天都在睡,帶回家的工作都沒動,地理課本沒校完,晚一點趕工,明天一早再把它快遞回國編館好了,希望二審回來不要再有什麼問題了。







阿母說,暑假時,她的乾女兒會來我家住上幾天,

可能會跟我一起睡。其實除了從小一起長大的月光妹妹外,

我還蠻不能適應有人侵入我房間的說。

不過,離開關廟這十多年來,很少關心過這妹妹,讓她來玩個幾天也不賴。







忍著吧!再上班二天就可以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