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如此生活】 電話接力

二○○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星期一,下午14:10



這兩天小感冒,昨天晚上跟爸媽在看電視時,自己喝了半瓶紅酒,又很晚睡,所以今天午睡醒來,覺得全身無力。



昨天在發呆時,突然接到小宙的電話,他要我看13CH,打開電視看到辛曉琪在唱歌,是「味道」,這首我每次跟一群男人去唱歌時,他們都會點給我唱的歌。



小宙說,看到辛曉琪就想起我,還想起我説過的故事,感覺好奇妙,小宙說感覺他好像跟我很熟了,事實上又不是很熟。其實我也一直覺得我跟小宙間很微妙,好像他存在很久、一直在我的生活裡,但卻沒有。很快樂的時候,我都忘記他,可是每次很難過、很挫折、很不知所措,都會想起小宙,小宙會跟我講很多道理,尤其是兩性之間的感情問題,我愛上誰了、我受傷了,他都在。但是我快樂的時候呢?這六~七年來我似乎沒有在我快樂的時候想起他耶。有時候還覺得蠻心疼他的,也許也有難過或孤獨的時候吧,只是他從沒說過。

總之,我覺得他是個很懂得疼惜女生的男人,也許是我總是認為天秤座男生都很溫柔的關係吧。



昨晚五人電話長跑接力,講到喉嚨失聲。其實每個人都有他適合或專長的工作,就覺得雲楓是個做生意的料子。有很多想法及方法,是值得學習的。在月光妹妹的電話裡結束一天,上網看了一下,又看了點書,三點多才睡著。前幾天都沒好好睡,從今天起要養成每晚十點半就睡覺的好習慣了。



今天小百合跟小欣妹妹去出差,我留在公司改地理,改得差不多了,上網來收收信。就來偷寫一下日記,今天一直酷酷嗽的,好難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