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在乎一個人】 擁抱

2006.05.28 凌晨02:10 擁抱




不要緊

害怕的時候

就像這樣緊緊的……緊緊的擁抱著自己



流淚的時候

孤獨的時候

害怕的時候

就都像這樣,緊緊地擁抱著自己







我在MSN上維持著相同的頻率對話

如果發現我的訊息延遲了

那就是我在擦眼淚呀



你應該清楚,那時的你比他好一點的愛,還是少了些什麼嘛?

今晚告訴你,我要讓它很孤獨很孤獨到痛為止時,其實我的心在淌血,豆大的淚溫熱地、瀟灑地滑過頸子。



如果不把心關了,我還有多少能耐,去抵擋未來的傷害。而今,就算一個男人,捧著他的心在我面前,我都不敢再一次相信什麼永遠的鬼東西了。







C曾經告訴S,她怕孤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S常陪她聊天,十九個月的孤單的夜晚,不算長卻也不短的十九個月。

風景一幕一幕的飄走了

C也許早就忘了那一段相知相惜的日子

而很久之後的某一天,S也將越來越遠



然後,她又回到當初的孤獨

C會忘記,忘的乾乾淨淨

如果S的心房裡有個人,那就不可以管窗外還有個孤單的人吶。

就算還沒到離別的階段



她還是習慣練習每一種表情,揮手的表情、再見的表情、頭也不回就走的表情、假裝瀟灑的表情、哼著歌慢慢走遠的表情……還有,始終不熟練的哭泣表情。

S說還不到那個時候呀,但也該是練習的時候嚕。







P走後的第三個夏天,G出現。

G說要對她很好很好,所以她也就相信了,

但G離開她那時,見著她滿身傷,卻仍是頭也不回的走掉。



G走後的隔年夏天,她見著一道美麗彩虹。

那年秋天,C告訴她彩虹會一直跟隨著她,其實是因為小太陽一直都在,

C說自己是小太陽。

但從那天起,她卻再也沒見著彩虹。

太陽也經常刺得令她淚在眼框裡打轉







哈哈,LuLu嚕嚕不只會打呼,今晚還發現會磨牙耶。

真可愛。

她該不會是假裝狗的小妹妹吧。

有時候就會看著睡著那隻很可愛很可愛的她,

一直盯著她看到我自己也很滿足的睡著。



唉呀,她真是我幸福的催眠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