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5日 星期三

【如此生活】四月四日也是台灣貓咪節

二○○六年四月五日(星期三),四月四日也是台灣貓咪節PM22:30



有一陣子和灰小狼聊天時,只要聊到減肥或生病吃藥,

他都會說,藥還是別亂吃,他說他媽媽年輕的時候吃藥,把腎臟吃壞了,

所以這些年來,一星期要洗腎二、三次。



認識灰小狼好多年了,聽他說媽媽常常進出醫院。

他很有耐性的接送媽媽,無雙說,灰小狼是個孝子,我也這麼覺得,他總是無怨言的照顧媽媽,我覺得他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工作的同時,還得很辛苦照顧媽媽。久病無孝子這句話在他身上是看不到的。



昨天,他在網站留言板上說他媽媽走了,這些年來付出這麼多的他,一定非常難過吧!雖然說,人生在世、生離死別在所難免,但是有時還真會令人想不開,

再多的安慰也於事無補,只希望灰小狼能夠很快的走出傷痛,也希望他自己的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加油喔!灰小狼。







去讓陳醫師畫了三刀,雖然局部麻醉,但有麻醉跟沒麻醉是一樣的,

刀子劃下去時,真想尖叫。

我跟陳醫師說:「怎麼麻醉了,還這麼痛啊?」

陳醫師笑笑的說:「痛就忍耐囉。」

「馬的,真想罵人」。

傷口不大,但很深。

陳醫師說,打麻醉針會使傷口復原緩慢,大概是因為這樣吧!所以沒有完全麻醉。

敷藥時要用針筒把要注進傷口裡,再把沾了消炎藥的紗布塞進傷口裡,護士用鐵棒把藥布塞進傷口時,撞到傷口真是超痛的。換藥時,把藥抽出來也是超痛的。

然後要吃這四種藥:

ANTIMIN【末稍神經系統用藥/抗組織胺劑】

KEFLEX【抗生素/頭孢子菌素】

PANADOL【中樞神經系統用藥/解熱鎮痛劑】

TRANSAMIN【血液系統用藥/止血劑】







4/5因為清明節撿到一天假,多休息了一天,但是這星期六公司要上班,所以有放假跟沒放假是一樣的,

尤其這星期五晚上,跟CHIN及Spring去唱歌,星期六下班又跟現在公司的同事去嘉義吃飯,

所以沒什麼休息,房間多買了櫃子,本來要移位置,因為一直處於昏睡狀態,所以什麼事也沒做,很想要再去念書,買了簡章也看了報考日期,但遲遲沒有著手寫研究計劃,其實也沒有任何想法可以寫。

什麼事也沒做,更甚是寫新作品一直在我心裡成了最大的包袱,我也沒空去執行。

除了乏味的工作外,最想做的就是睡覺了。等傷好了,如果再去學瑜珈,包括畫畫,一星期有三到四天的晚上,都要到很晚才能回家,

本來就很怕累的我,假日可能都不會清醒了。真是未老先衰。想到明天要上班,心情又有一點無法調適了。

都待一年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怕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