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在乎一個人】 昨晚的他及今晚的失眠的我

2006年03月30日星期四



現在是凌晨3:03,只剩三個多小時可以睡了。

除了上星期六日外,這兩星期都沒好好睡,總是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



前幾天我的寶貝LuLu,都六點五十分起床把我吵醒,要我開房門讓她下樓,昨天早上更扯,居然六點半起床,用她大大的腳丫抓著房門,對一個每天睡不飽,並且要七點準時起床上班的人來說,少睡五分鐘都不行,何況是十分鐘或半小時呢。

唉。所以等一下睡覺前,我要把房門打開,讓她起床可以悄悄的下樓,不要再把我吵醒了。



星期二晚上打電話給C,他說剛看完電視到床上躺下,把書翻開。然後我們聊了近五十分鐘。那五十分鐘之間,我面對的好像不是他。也許這才是我認識的他。這一年來的他,只是為了事業變得理性罷了。問他看什麼書,他說了書名和作者,是我未曾聽過的,他說那是他們學企管在看的書,行銷學的書。我們談到近況、工作,還有心情。

談到畫畫,他說了米開朗基羅;談到生活,他說了連吃兩天火鍋的內容及湯頭;他說手機快沒電了,我接著說講到沒電就算了。手機很貼心,嘟了很久很久以後才斷電,但手機也很不懂事,居然在我和他聊到愛情觀,他講到重點時,手機就斷了。



防衛心過於嚴重的米開朗基羅。

換湯頭要加三十元的阿官火鍋。

關於穿梭於理性及感性之間的他。

還有怕寂寞以及今晚失眠的我。



昨晚本來想買台印表機,但後來看到一台事務機,有傳真、影印、掃瞄、列印的功能,很喜歡就買下了,如果不是該多存點錢,真想買一台彩色雷射的印表機,最近公司換的那台雷射的印表機超好用,我們編輯部修改送審的文案跟小圖片,不必再拿去給排版公司噴圖了。有錢真好,有錢就可以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就如很多人說的,LuLu對於這個家很有安全感,尤其是在我房間時,她總是可以睡得很熟很熟。乖寶貝,雖然她不是什麼名種狗,也不是我刻意要帶回家養的,只是不小心把她撿回來、經過掙扎才決定承擔她一輩子給我的壓力,但因為這純粹的感情,讓家人和她之間的感情更為深厚。

其實我覺得如果真的想養寵物,就得好好負責,而且不一定要花錢買呀!流浪動物之家有好多可愛的小狗狗,況且寵物的個性比起外表要迷人多了。

C曾說過,如果喜歡一個東西,不管它再髒再醜也會很喜歡,但如果想把一個東西丟掉,不管它是多麼新或多美,還是會把它丟了,外表不是重點。



我只剩3.5個小時可以睡了。嗚嗚,時間都不夠用。



明晚又去畫畫囉,這幾天添購了不少工具,也請小百合幫我買了畫袋,超開心。

白癡C說,要我好好學畫,他要練就一身肌肉線條當我的模特兒,我說,瘦瘦的他有著很MAN的手臂,就夠迷人了。在我眼裡的C果然一切都是很迷人的。



晚安BaBy!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