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孤獨的創造】不如養隻烏龜陪自己到永久吧!

2006.03.25 星期六PM23:00 不如養隻烏龜陪自己到永久吧!



今天睡了一整天。

哈哈哈。這是我最堅持的皮膚自然療法,睡覺+喝含pitera的養樂多。不用擦什麼保養品,皮膚就會美美的ㄉㄨㄞㄉㄨㄞ了。



昨天和P講電話,從晚上十點四十分講到凌晨兩點半才睡覺,聊了好多事,我是他的第三任女友,他是我的第一任男友,我們分開的這六年來,各談了一次兩年的戀愛,然後現在兩人都單身。昨天聊了很多,關於他第四任女友、及我第二任男友的事。沒想過這麼孤獨的時刻竟會是舊情人陪伴著啊!



P說,如果我結婚,他禮會到,人不會到。

如果他結婚,我想去參加,但他說:不會讓我去的。

他說以前的女友結婚,他通常是不會到的。

也許是他過不去的一關吧!如果到時我們身邊都有一個愛的人了,那麼帶著代替彼此照顧彼此的人,一起去參加一下又何妨呢。



認識P八年多了耶!當初,我才只是個二十歲的小女生,現在都快接近三十囉。



我想起兩年前,我還在Jenlin公司時的一個同事,他結婚後去蜜月旅行,把他公務用的手機放在公司裡,我幫他接了幾通電話。回來時他跟我說,有一通是他前女友的電話。他說,結婚那天,他前女友也去了。我很驚訝,怎麼可以分手後,還把彼此當好朋友彼此祝福。



不知道參加舊情人婚禮的感覺是如何?



今天凌晨二點半講完電話就睡著了,睡到今天下午四點多才起床。去接帥弟弟下課後,就開ㄅㄨㄅㄨ載楓媽媽到白河買晚餐,吃飽後又跑去睡了一下(真像是可愛的小豬豬呀)。到十點才又醒來。



一邊上網一邊聽電視,聽到新聞報導說:

全球最高齡的烏龜,昨天在印度一家動物園,以250歲的高齡去世,這頭亞達柏拉象龜,是十八世紀,英國水手從原產地、印度洋的塞席爾群島,帶給當時英國東印度公司的將軍,也是後來的孟加拉總督克萊夫的寵物,一百三十年前才被送到動物園。



然後牠壽終正寢了。



愛情會離開,家人會離開,朋友也可能會離開,我養的狗女兒有一天也回離開,人活到最後終是要孤獨的。

那不如養一隻烏龜,陪自己到老、到死為止吧!

烏龜不會抱怨、不會想太多、不會生氣、烏龜總是溫柔。所以烏龜肯定是很好的伴侶。只是烏龜的觸感不大好,想抱抱時,不好抱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