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孤獨的創造】 冷涼多雨的竹子湖,也會有海芋花開的時候嘛?

妹妹寫的:

----------------------------------------

非如此不可嗎?釀酒月光2006.02.26



姊姊開始學插畫,她粲然的向我宣布



海芋開的下午,我在讀傅柯

我突然想起,那九朵鵝黃的心

其實我從來沒見過盛開的場景

生命的角落總是有一點點遮掩與誨暗



「一種悲劇結束了,一種喜劇正要開演」

我埋首讀下去



這是不是我自己的選擇?

什麼時候,我也開心地說:我開始學大提琴了?



非如此不可嗎?



我埋首讀下去

------------------------------------------



冷涼多雨的竹子湖,也會有海芋花開的時候

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