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如此生活】 我不是阿斌的女人

2006.02.06(晚上10:30)我不是阿斌的女人



今晚把職校的歷史第一冊修正本帶回家,填寫審查意見表時,旁邊妹妹一直在跟男友「陳同學」聊電話,一整天覺得心情很悶的我,很希望有朋友打電話來陪我聊聊天。沒想到妹聊到一半手機沒電,我和信的行動電話剛好震動,我滿心歡喜拿起電話,沒顯示號碼?電話那頭是操著台灣國語口音(像黑道大哥那種口音)的三十多歲男子。

「阿斌……?」男子說

「……」阿斌?我心想八成是打錯的「嗯?」我說

「阿斌咧?」男子提高音量說

「你卡唔對喔(台語:你打錯了喔)」我溫柔的說

「阿斌咧!?」他的聲音更大聲的說

「你卡唔對(台語:你打錯了)」我再一次回答

「阿斌置咧睏啊逆?(台語:阿斌是在睡了嗎?)」男子更大聲的說

「你‧打‧錯‧了!先生。(國語)」我一個字一個字加重語氣回答

沒禮貌的大哥,居然一句道歉也沒說,就掛我電話

馬的,我又沒睡在阿斌身旁,我哪知道他睡了沒啊?







2006.02.06(下午5:25)



好悶,還有一個小時才能下班,跑來電腦旁,一邊印資料一邊偷上網。

想念我的 LuLu Baby,想念我溫暖的家,想念我溫柔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