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如此生活】不削紀念我們之間

2005/11/01(星期二)不削紀念我們之間



昨晚,2005/10/30,星期一,保齡球館第四球道,我與三個個性截然不同的男生,

每一次聚會、告別,都是一次失落,明明知道這一切美好,到了未來只會變成心酸的回憶。







妳為什麼要如此任性霸道地、為什麼如此不懂事?妳明明知道妳很愛她的,如果沒有了這一切,妳什麼也沒有。

妳這一輩子,什麼都沒擁有過,就只有這一些,偏偏妳還去破壞一切。

表情堅定的說盡一切狠話,瀟灑離開後才自己躲在房裡哭泣。







我沒把握找到一個真正愛我,我也愛他的男人了,從來沒找到過,永遠也找不到了。







我也有又柔軟又重感情的唇。







昨天下午SPRING提到吳克群「大頑家」新專輯裡「不屑紀念」這首歌,

他說這首歌好聽,首頁的主題音樂,就播這首歌吧,就當是我平時對他恰北北所作的彌補吧,誰叫他是個脾氣好又善良的男人呢。









不屑紀念

主唱/詞曲:吳克群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臉於是右眼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臉於是右眼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們說抱歉的是我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