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這一季妳愛誰

2005.11.10(星期四)凌晨2:40




只是生活─────



最近忙碌也常往外跑,所以都沒好好的陪我的心肝寶貝狗女兒LuLu(嚕嚕),她每天看到我回家都是那麼熱情的迎接我,然後再用那天真無邪癡傻可愛的眼神望著我,聽楓媽說嚕嚕今天早上又吐了,她這一年來常常在吐,雖然那麼大一隻,但是脾氣好、個性溫和、又愛撒嬌的她,生病時還是很脆弱的,想到這裡我不禁覺得愧疚又心疼了,這星期六戴她到新營的天鵝湖散散步。2005年的11/7日,嚕嚕出現在我生命滿三年,她是我這三年來唯一的幸福快樂。只要看到她,我就會好開心噢,她是我的心肝寶貝,寫到這兒,我突然想到樓下去偷看她睡覺的樣子了。



等等再繼續寫。







我一靠近,嚕嚕就醒了。前兩年的冬天,她常在我房裡的地毯上睡,但是今年呼吸系統過敏狀況更嚴重,每次她一到我房裡待太久,那幾天我就會像氣喘快發作一樣。如果月光妹妹的貓咪(棒子弟弟)和我的狗女兒(嚕嚕姐姐)見面,會怎樣呢。棒子可能會欺負嚕嚕吧!棒子是很驕傲但聰明的小喵喵,嚕嚕是很貼心但傻傻的大汪汪,他們都住在充滿愛的小小世界裡,可是他們都不知道彼此。







凌晨2:54

這一季妳愛誰?



上星期又去離子燙,剪了新髮型,就像愛上千金妹妹的成小恩、以及林依晨在惡作劇之吻的髮型那樣啦,這髮型如果戴上眼鏡,會超呆的,最近只好常戴隱型眼鏡,戴隱型眼鏡校稿太傷眼了,眼睛快瞎了。唉!都幾歲了,還要繼續裝可愛嘛!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只是髮型師動作太快了,我一恍神,她就把我的瀏海剪成那樣,不過,好愛這又烏溜溜又有著淡香的直髮,連睡覺時都隱約聞到自己的髮香。哈哈哈(咳)!只可惜現在沒有男人肯摸摸我的長髮了(哽咽)。啊~~(泣)



生活除了維持三副眼鏡、三瓶洗面乳、也維持了三瓶不同廠牌的洗髮精,偶爾洗這瓶、偶爾洗那瓶,偶爾三瓶加在一起洗。善變的女人,其實不只是在生活及飲食習慣方面常變化,我看連心都常常這麼變來變去吧。



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究竟有沒有愛過誰?

好像每一個當下我都是那麼的投入,每一次離開都是那麼傷心,在離開後,我又是那麼的決絕(吸氣),講得好像我談了很多次戀愛似的(吐氣)。



SPRING說,我中毒太深了,我正在尋找解藥,可是我知道,這會不藥而癒的,只是時間長短罷了。這也不是第一回,關於我愛了誰,那些荒唐的事蹟,其實只有月光妹妹最了解。沒啥麼,過去就只是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感情的事真的不能勉強,也曾試著去喜歡身邊表明喜歡我的人,但是,欺騙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



說到SPRING,他也算是我日記的忠實讀者之一啦,常常跟他聊電話聊很久很久,從在路上開車聊到他家的地下室、又聊到他回家後躺在床上還在聊。有時心情比較亂一點,我會抓著電話碎碎念,這星期講的兩次電話,他都躺在床上已經進入彌留狀態了,我還繼續講,講到他用最後一點點力氣告訴我:我不行了。才掛電話,真的有夠長舌的,不過像我跟他兩個這麼長舌的人,還是會有不為人知或不肯讓別人擔心的秘密。



茫茫人海中,我到哪裡找到他呢?(2005.11.05潘小良的婚禮ING,我,好寂寞。)潘小良的婚禮,我上台去唱了「勇氣」那首歌。從小被誇唱歌好聽已經痲痺了啦(吐舌),我最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穿得很辣,站在很多人面前唱快歌熱舞,很性感那樣(不是康樂隊小姐那種)。



我是喜歡活在掌聲裡的人,觀眾越多,我就越想表現。







嗯,突然想聽「你愛誰」這首歌,但沒找到Mp3,有空再播囉。



你愛誰(伍思凱版)

作詞:林秋離 作曲:伍思凱



每次你在想著誰 就解下了頭髮任風吹

沉默臉上淌著淚 連哭了都沒感覺

我想知道他是誰 可是問到嘴邊就後悔

在這溫柔的長夜 何必讓你流淚



每次你若愛過誰 就剪短了頭髮到耳垂

消瘦臉龐眼眶黑 我看了都會心碎

從不問你他是誰 就怕洩漏心事不自覺

在這溫柔的長夜 讓你發現我流淚



苦戀的人們都想醉 一觸痛了心就唉唉唉唉

輸了愛情失去一切 卻不知道輸給誰

苦戀的人們都無悔 一沾上了愛就唉唉唉唉

就算充滿了苦與悲 也不會告訴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