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在乎一個人】魚說

20060502 好累啊


妳問我愛上了誰或誰?

其實我已經沒有把握,我可以愛上誰勝過於我自己了

也許有這個人的存在吧,但因為我否認了,他也就不存在。



我總是告訴那些小妹妹們:「先得付出了,才能享受到別人對妳的付出。」

而今我卻反了,如果沒有獲得對方的付出,我又怎麼相信愛是存在呢?







CHIN很忙。然而我也失去見他們的勇氣了,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總還以為我在這裡工作還不賴,但是有好多心煩的事都沒告訴他們,

我只是想讓他們幾個知道我過得還不錯,

這兩天常和Spring長談。其實晚上在聊那些事的時候,我差點失控想哭,有很多莫名的情緒。



好累,好想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託付的對象,不想要像現在這樣,飄呀飄的。





2006.03.23星期四23:35 我畫的小王子和發呆的少女



穿白衣服去畫畫,明天洗不掉準備報廢囉,哈哈哈,像小孩子一樣,真糟糕!

老師跟坐我前面的大哥,都說我適合去畫書的插畫,其實我本來就是想去學那個呀,但因為搞不清楚粉彩與蠟筆到底在教些什麼,又正好是星期四的課,就去學看看囉。但還挺好玩的,只是每次畫玩圖,手髒的跟什麼鬼一樣,嘻。(這樣才有藝術家的感覺啦。)



五點半下班,因為畫畫課是七點,所以就先跑去C那兒晃了一會,他正忙著算帳,就跟H聊了一下下,H是個體貼老婆得好男人,每晚都準時回家陪老婆吃飯。







和C聊了一下下,他說我圖畫得不錯,然後又問我去學瑜珈了沒。我兩個月前就跟C說要去學瑜珈了,可是我腿拉傷,痛了二星期,遲遲未去報名。



C最近也穿起牛仔褲了,,以前因為工作性質,他總是穿西裝褲及襯衫,三十歲的C,還常被說長得像大學生。C的文書處理能力進步很多。一邊處理帳款,一邊搞幽默,後來拿出了一疊錢,要我幫他數鈔票。就這樣結束了一個半小時的小聚。如果C可以一直保持這種情緒就好了,最怕他又不想講話搞憂鬱了。



最近寫日記連最基本的碎碎念都念不出來了





20060107 盡頭



如果宇宙沒有盡頭,那麼太陽就會一直陪著我到生命的盡頭?



真想,就像沒去工作的那八個月一樣,躲起來。

躲起來,聽不到任何聲音,就不會被打亂了生活,雖然沒有快樂,但也不會有悲傷的事,因為見不到,也就不會記得要思念。



2005.12.27(一)凌晨00:20 依稀



記憶的窗邊,偶爾飄來玫瑰花香,

彷彿飄滿玫瑰花瓣那日黃昏,

伸手擁抱卻跌進思念的地獄,

見著飄滿玫瑰花瓣那日黃昏微笑的你,

彷彿不曾擁有你,彷彿,我已失去你



2005-11-28 打藍球

哈哈哈,日文課沒上,跑去打籃球。我動作還是挺敏捷的呢!

蔡同學說我體力很好。如果能每天這麼運動,很快就會變成瘦子了。

今天剪指甲,剪得太短了,打字好痛噢。





2005-11-09 魚說



去蔡同學那兒,他臉臭得跟啥一樣,所以我不敢打擾他。

就和以前公司經理黃同學一邊逛汽車網頁一邊聊買車一事,

聊了好久好久好久。



後來站客廳垃圾桶前和羅同學哈拉了兩句,我的頭上突然飛來了一糰紙,

忙碌過後的蔡同學,終於展開笑顏,和我玩丟球的遊戲了。

男生,常常像小孩一樣,有得玩,就記得怎麼微笑了。



然後就和蔡同學、羅同學、黃同學三個大男生去吃晚餐,我不餓,而且怕胖,所以喝了營養好喝的田園蕃茄濃湯,雖然是濃湯,但營養食材加上不很濃稠,所以熱量不很高。



體力不支

明天再繼續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