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如此生活】別讓我哭

2005.11.03(星期四)別讓我哭



我最近沒有很累,但是心很累,就連想拿書起來看,都有那種好像在公司上班校稿的感覺。連喜歡的書也沒辦法看了。



不自覺的想哭,想痛哭。其實我要的,只不過是那麼的簡單。

好害怕一個人走未來的路,可是卻也害怕再度擁有一份愛情,會落得像以前的下場,我禁不起再一次受傷。



讓自己繃得緊緊的、讓自己痛苦到無法呼吸、讓自己痛到無法出聲。讓自己哭,然後再緊緊的擁抱自己。除了妳自己,沒有人會陪妳到永遠,妳明明知道,人終究是得孤單的走人生這條路的。







人果然是會為了五斗米折腰的,面對自己的「不再瀟灑」,打從心底的唾棄及感到恥辱。







秋冬時期,常會在窗邊聽到救護車經過的警笛聲。幾條街就有人在辦喪事。這是我在長大後,才會去注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