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閉上眼睛往前飛

楓哥哥買給我的中古車,即使很不滿意,但開著開著世界也變大了,能去的地方變很多;楓媽再也不必搭我的摩托車受風吹雨淋;晚上玩得太晚,也不必麻煩別人送我回家了。

(不過,還是很想買一台大又新的車啊。)

好像在我自己開了車上路時,他們才真正感覺我長大了吧。

但是這兩個月來,給楓爸帶來不少麻煩,有次講完電話,把手機跟鑰匙都丟置物箱裡,很瀟灑的蓋上了;有次半夜開車出門忘了關車燈,要回家時才發現車子沒電無法發動,老爸呢,常常接獲電話就衝出去救我,卻一句怨言也沒有,開車跟在我後面回家後只跟我說了一句:妳喔,開車開慢點呀!

即使是這樣,我仍愧疚的問了C:如果你以後有個這樣的女兒,你會不會覺得很頭疼又生氣啊?

C說:我會趕快衝去救她呀。

聽了真令人感動,天下的爸爸都是很愛自己寶貝女兒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希望我能快點有能力照顧我的老爸老媽們,我也好想生個女兒來疼啊。

好像也沒做多少特別的事,不過是現實生活排得滿滿的,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了,公司的文書工作也都外包出去,所以很少使用電腦。

工作呢,原本試用期三個月通過後,才會調薪,但第一個月主管就幫我向老闆爭取加薪兩千元了,大致上是很順利的,只是有時候上班會覺得很無聊,

除了偶爾跟編輯主任外出與寫書的教授們會面吃飯外,都在辦公室裡看書。